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法律通識

首頁 > 法律通識
林文村《陸海空軍刑法析論》
林文村《陸海空軍刑法析論》

林文村:陸海空軍刑法析論

本書廣泛蒐羅傳統與近期學說、軍(司)法實務見解並加以解讀、對話,內容包括立法理由、概說與釋義,從抽象到具體並深入詳述各罪的重要概念,但凡有重要爭議的不同見解者,則以具體的法律問題形式,於各該當罪名後,皆有詳盡的列點研究分析,盼在力求精要與周延中,竭力取得平衡。

原價 : $ 660
網購價 : $ 594
謝哲勝《公寓大廈法規與實務》(第二版)
謝哲勝《公寓大廈法規與實務》(第二版)

謝哲勝公寓大廈法規與實務(第二版)

本書就涉及公寓大廈相關法律關係的區分所有權理論和法律條文規定為全面探討,讓住戶可保障自己的權利;管理委員或管理服務人,有助於預防或處理日益增多的公寓大廈糾紛。

原價 : $ 400
網購價 : $ 360
王國武《政府採購決標實務應用(第二版)》
王國武《政府採購決標實務應用(第二版)》

王國武: 政府採購決標實務應用(第二版)

本書不從法條解釋著手,而針對負責政府採購案之兩造人員,在面對問題或有疑慮時能夠做最有效率之查閱和細讀來釐清問題核心。作者累積30年實務經驗暨目前教學心得並於各種場合演講精華之出版,適合國內各機關和參與政府招標案之人員做為實戰參考用書。

黃俊杰《納稅者憲法意識》
黃俊杰《納稅者憲法意識》

中正大學黃俊杰:納稅者憲法意識

本書期待經由相關案例之分析,讓稅法真正實現憲法保障人民權利之本旨,確保納稅者作為享有各項基本權利之主體地位。

涂光億《金融資訊語音互動系統》
涂光億《金融資訊語音互動系統》

涂光億:金融資訊語音互動系統

著者執行了台灣證券交易所主辦的金融講堂計畫,透過與金融業主管及金融從業人員的互動,發現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下,金融從業人員或是投資者,對於獲取精準金融資訊的需求與日俱增。惟,許多傳統金融從業人員或是投資者對於程式撰寫的能力較為薄弱,因此,著者以其自身經驗,從金融問題的發掘、資訊的爬梳、資料庫的設計,乃至程式撰寫到問題的解決,建構出一個完整的解決流程。

原價 : $ 120
網購價 : $ 108
謝哲勝、許兆慶《金融管制法律合憲性審查》
謝哲勝、許兆慶《金融管制法律合憲性審查》

謝哲勝主編、許兆慶副主編:金融管制法律合憲性審查

本書以形式合憲性及實質合憲性角度檢驗,分別由學理面、釋憲實務面及審判實務面等諸多面向,深入分析現行金融管制法律之重要問題,並以近年來備受爭議之台灣存託憑證為例證,凸顯現行金融管制法律亟待解決之議題,期能供未來學術研究與司法實踐參考,亦可作為立法者在制定或修訂相關法律之借鏡。

原價 : $ 380
網購價 : $ 34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