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當代法律

首頁 > 當代法律
當代法律第二十六期
當代法律第二十六期

2024/02 第二十六期:再談都市更新 《平均地權條例》修正後之運用
2023年3月《當代法律》第15期企劃專題──都市更新與再生刻不容緩,重申都市更新問題的最新近況。一年將過去,內政部營建署的重點工作的達成率有多少?修正後的《平均地權條例》2023年7月1日上路,相關子法規定,業已完成,是否對於都市更新有什麼影響?

原價 : $ 400
網購價 : $ 360
當代法律第二十五期
當代法律第二十五期

2024/01 第二十五期:公司治理 法律人在公司的參與角色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簡稱金管會)於2013年發布「2013強化我國公司治理藍圖」,提出形塑公司治理文化、促進股東行動主義、提升董事會職能、揭露重要公司治理資訊及強化法制作業,並指定臺灣證券交易所(簡稱證交所)設立「公司治理中心」,推動各項重大公司治理業務,提升我國資本市場公司治理水準。

原價 : $ 400
網購價 : $ 360
當代法律第二十七期
當代法律第二十七期

2024/02 第二十七期:永續報告的罪與罰
本期當代法律邀請學者與專家:東吳大學法學院莊永丞副院長、中正大學財經法律學系江朝聖教授、政治大學法學院陳盈如副教授、普華商務法律事務所許永欽合夥律師與李裕勳合夥律師、中華獨立董事協會駱秉寬理事長、國立高雄大學法學院永續發展暨企業治理研究中心廖宏偉執行長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際與社會科學學院楊聰榮副教授、婦女新知基金會陳文葳副董事長及萬國法律事務所陳誌泓合夥律師、萬國法律事務所黃帥升資深合夥律師與黃正欣助理合夥律師、萬國法律事務所林子堯資深律師,為文為讀者分析【永續報告書】議題的最新動態,相信能幫助讀者更為了解此議題。

原價 : $ 400
網購價 : $ 360


gotop